渤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打造全流程极致服务体验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渤海人寿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金130亿元。自2018年进驻河北以来,一直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保障服务民生为己任,以保险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品质升级,累计为11.65万当地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近年来,渤海人寿依托生物识别、大数据风控、智核问卷、智能语音、OCR识别等先进科技与保险服务场景有机融合,已陆续推出“渤海保呗”服务平台、官微服务公众号、在线理赔、在线人核、智慧回访等现代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自助咨询服务、机器人首访外呼及全量回访质控服务。

2021年,渤海人寿在推行数字化客户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在线回访使用率68.23%;投保E化率99.13%,保全E化率97.02%、团险理赔E化率86.61%,实现客户满意率99%以上,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感受。

image.png

在发挥保险保障职能的同时,石家庄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金融宣教月、7.8宣传进社区等活动保护消费者权益,通过捐助防疫物资、捐资助学等方式践行社会公益。未来,渤海人寿石家庄中支将继续不忘初心、永怀大爱,保障人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