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河北分公司: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彰显保险责任担当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邮保险是中国邮政集团控股寿险公司,坚持“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并举,全力打造体系现代化、服务大众化、管理规范化,政府满意、监管放心、百姓欢迎的新型高效商业保险公司。

image.png

河北中邮保险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央企担当,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以“保险帮扶”“惠农合作”“公益帮扶”为着力点,持续为中低收入人群提供简单易懂、承保便捷、费率优惠的“普惠保险”产品,累计为1.56万脱贫和低收入人口提供保险保障6.42亿元。

始终坚守 “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理念,回归保险本源,用心用情优化客户体验。实施“客户体验三年提升工程”,组织肠癌筛查、健康讲座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等活动,上线服务支撑APP“邮e保”,高效理赔和暖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小额理赔5日结案率连续五年保持100%,7日调查完成率保持100%。续期关键指标连续三年保持行业领先。

中邮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心用情守护千家万户,为推动河北保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中邮保险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