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河北分公司:致力于成为新时代中国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

2022-06-30 16: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泰康保险集团,泰康保险集团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连续四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image.png

致力于做国家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积极参与政府医保服务,与30个省(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医保业务覆盖29省164个地市,累计服务5亿人次。

致力于做市场领先的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企业年金管理规模突破5700亿元,法人受托近8年平均增速43.07%,约为市场平均增速的两倍;深度参与职业年金建设,在中央及地方33家职业年金受托人比选中全部入围。

致力于做员工福利医养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2021年,累计服务企事业单位42万家、3400万人,累计理赔超68亿元。

2022年,泰康养老保险河北分公司初心不移、创新永续、商业向善,将长寿时代下泰康医养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河北政府、企业和个人;2022年,泰康养老保险河北分公司将迎来十岁生日,邀请社会各界朋友,走进泰康养老保险,深度体验泰康的医养保障和专业服务。未来已来,我们与您一起拥抱长寿时代,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共同创造更为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