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以有温度的服务,坚守如磐初心

2022-06-30 16: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围绕“有温度的理赔”不断探索服务创新,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用责任守初心,让我们的服务更温暖。在理赔服务方面,公司秉持“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的原则,自2020年以来,相继推出了“七免一捷”、理赔协办等服务。其中“七免一捷”免除了客户在理赔过程中的七项材料,很大程度的简化和缩短了理赔流程。同时组建专业团队协助客户办理理赔业务,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暖心的服务。

image.png

二是用专业显担当,让我们的理赔更快捷。在理赔服务方面,公司始终追求不断提高效率。公司的官微、官方APP等线上自主理赔通道已开通多年,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客户随时、随地办理理赔申请。2021年度,公司理赔自助申请率高达97.15%,三千元以下的小额理赔时效仅0.49天,小额理赔获赔率高达99.01%,分公司全年理赔金额达3825万元。

三是用创新拓未来,让我们的健康保障更全面。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健康保障服务,公司推出了重疾先赔、大病预赔、以及海内外高端医疗导诊等多项升级服务,为罹患重大疾病的客户提供医疗和资金的双重保障。这些服务覆盖国外众多医疗机构,涵盖客户就医的前、中、后整个过程,努力将客户的健康管理和保障,提升至新高度。

以有温度的理赔,坚守如磐初心,工银安盛,与您同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