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险业务的专业寿险公司。目前有80家分支机构,经营范围覆盖河北全省。

image.png

阳光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开创性地推出“橙·意”客户服务体系。该体系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包括“药无忧”“医无忧”“孝无忧”。以“三无忧”综合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客户的就医痛点。

阳光人寿以科技赋能保险服务,“我家阳光”APP不断优化升级,有效提升了客户的线上服务流程体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阳光保险服务的细致与贴心。同时,理赔快速迭代,快赔、闪赔,1.2、2.0,从申请到给付的时效不断被刷新;“‘疾’先锋”重疾先赔服务,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利用人工智能,为符合条件的重疾客户开通专属绿色理赔通道,帮助客户快速完成重疾赔付。

未来,阳光人寿将继续与时俱进,立足保险主业,拓展服务场景,优化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涵盖医疗、健康、养老、教育等全方位、立体化解决方案,不断增强保险客户的满足感与获得感,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