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是千万家,国华陪伴每一个家。一直以来,国华人寿秉承“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差异化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各服务柜面已全面开设绿色通道与老年专属窗口,提供便民服务。同时,公司通过保险科技提升业务品质和客户服务体验。

image.png

国华人寿e动柜面上线,使业务受理更加优化,客户仅需通过手机几步操作即可完成原本繁杂的业务流程。

通过线上电子化投保,支持多种线上平台在线投保,从投保、核保、函件处理等承保环节,均实现了线上无纸化作业,可通过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方式防范风险。

实行理赔增值服务,快速响应、减免单证,为特殊人群提供上门办理及绿色通道,将一笔笔有温度的理赔款及时送至客户手中。保障幸福,以始为终;服务幸福,无微不至。

未来,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的初心,坚持以服务为本、以客户利益为先,以高标准精细化的服务,在燕赵大地播撒幸福与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