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户至上 服务致胜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自强路35号庄家金融大厦3层,公司奉行“保险,只为如意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保障服务。

image.png

河北信泰持续将党建工作作为服务提升的助推器,以党建领业务,以业务促发展。近年来,信泰保险不断推进优化服务流程。公司的业务咨询、理赔报案等服务均可通过移动端完成,同时重磅推出客户分级服务,通过匹配不同的增值类、亲情关爱类服务,有效提升服务品质。

随着老龄化社会脚步的临近,河北信泰在老年客户群体服务工作上独具匠心。运营前台特意设立爱心窗口,保留传统纸质投保、 理赔等业务受理方式,同时在接待区配备老花镜等常用的老年便民设施,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

信泰保险坚持“客户优先”理念,秉持“科技赋能,智慧服务”的策略,提升服务体验,创建“体系化、规范化、智能化、效率化”的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智能、高效、专业、便捷”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