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在家也能办服务 足不出户享平安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主要经营以年金为主的养老资产管理,以企业员工福利保障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障为主的保险业务,具备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等投资管理资质。公司自主研发的官方移动应用平台——“好福利”,为企业员工提供集保险保障、养老年金、健康管理于一体的“保险+健康”综合平台。

image.png

通过“好福利”APP或“平安好福利”公众号,可为企业员工和个人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包括支持为客户本人及本人投保过的家属,在线申请理赔、查询企业给员工投保及个人自行投保的全量保单、支持个人投保保单信息变更,包括身份信息和联系信息、距满期日30天至满期日,未勾选续保服务的客户可操作次年重新投保,保障不中断。企业为员工投保投连、分红、万能保单,满足领取条件时,员工可在线领取养老金、支持各类自助卡激活,完成保障责任生效、查询年金账户信息和交费记录、申请年金领取、查看在平安养老险及平安集团资产信息、支持在线快速问诊,免费挂号等各项服务。

平安养老险将继续凭借自身专业能力,聚焦客户服务升级优化,为客户带去更加简单便捷的服务体验,让客户更省时、更省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