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彰显保险责任担当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民生保险是一家由全国工商联发起成立的,以民营资本为投资主体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成立至今已19周年。

image.png

2015年,民生保险出资5000万,设立了民生通惠公益基金会,持续参与大灾救助、帮扶社会教育事业、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截至2021年底,民生保险已累计向基金会捐款超9.3亿元。

民生保险不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抗击新冠疫情,公司对31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进行新冠责任扩展及延长责任有效期。

2021年,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累计实现保费收入22.6亿元,理赔金额1.84亿元,获赔率高达99%。未来,河北民生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坚持“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恪守“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做有温度的金融,做有情怀的保险。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