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芯”服务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

2022-06-30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保险姓保,专注保障本源,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芯”服务,实现保险消费者服务体验不断升级。

我们夯实服务基础。设立“银发服务e空间”“爱心专座”“爱心窗口”等专属服务区域,成立柜面窗口“党员服务先锋队”,不断优化老年人服务,采取“办理+全程代理”的服务模式,让老年人“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我们专注保障本源。2021年,全年共为89897位客户进行赔付,累计送出保障10.93亿,其中51269位客户通过“太慧赔”完成智能理赔申请,运营效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持续优化。

我们创新科技赋能。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践行“太保温暖服务”,云柜面”模式的应用,让每一个终端成为一个柜面,把公司柜面服务延伸至千万太保客户和每个业务伙伴身边,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柜面服务的安全、高效。

image.png

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我们将积极打造“大健康、大养老”服务生态圈,加快“太保家园”养老服务体系布局,升级太保蓝本专属健康增值服务,全力开创“全员服务”崭新局面,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推动者,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服务河北人民,共建“芯”河北,共创“芯”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