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剧目网络展演

河北梆子《党的女儿》

2022-06-30 09: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型河北梆子情景剧《党的女儿》通过对不同历史时期为人民的利益贡献一切的“党的女儿”群像的塑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将红色信仰根植观众心中。《党的女儿》创编的角度十分新颖。“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族复兴征程中,觉醒了的中国女性,用其柔弱的肩膀,承受了世所罕见的牺牲......世界历史上,从来没有哪一个民族有这样多的女性英雄。”基于这样的感叹,《党的女儿》采集了一组不同背景、不同性格、不同成就的女性共产党员,将她们的光辉形象在一幅宏大画卷中徐徐展开,带领观众一起,向这些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女儿顶礼致敬!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吴潇
下一篇:评剧《五峰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