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警方:禁毒主题公园宣传禁毒

2022-06-24 17:3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6月24日上午8时许,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新乐市禁毒办在辖区打造的禁毒主题公园,组织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主题公园内设置了大量禁毒元素,禁毒宣传誓词、禁毒主题公园标识、禁毒宣传标语,活动现场还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氛围浓厚活跃。

工作人员手持毒品模型,详细向围观群众讲解不同毒品的类型、特征与危害等知识,帮助大家提高识毒防毒的能力,自觉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工作人员还给大家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小礼品的形式,并引导大家现场扫码,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倡导大家多多关注禁毒宣传,主动学习禁毒知识,不断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