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财达梦】高晶晶 :不忘初心,坚守我的财达梦

2022-06-16 17:25:00 来源:财达证券文化在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怀揣梦想,披荆斩棘”,这是多么美好而热血的事情!这让我不由想起自己的财达梦:2009年,刚大学毕业的我怀揣着一份渴望快速成长的梦想步入了财达证券这个大家庭,还记得自己当时虽然稚嫩,但倔强而坚定的模样。面对人才密集的工作环境,我深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于是快速取得了《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分析》、《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等从业资质证书,自此我这颗梦想的种子便在财达这片土壤生根发芽。

鲁迅先生说青年“所多的是生力,遇见森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的,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我认为,青年就应该勇挑重担,立志高远!工作中,我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领导和前辈的培养和指导下,快速成长起来,管理的客户资产也在不断攀升,目前已超过了一个亿,期间获得过“优秀党员”,“冀青之星”称号,“青年岗位能手奖”,“营销明星奖”等等荣誉。还依稀记得这些年,我忙碌的身影频繁的往返于各个合作单位之间,从早到晚接着客户络绎不绝的电话,时常做培训课件到深夜,面对新任务时紧皱的眉头,而这正是我最怀念的时光剪影,为梦想而奋斗最初的模样!

经过岁月的磨砺,我深知一个人成绩的获得永远离不开领导的培养,周围人的帮助,这让我越来越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以及客户对公司品牌认可度的重要性。恰逢2018年我们邢新华营业部筹备财富顾问团队,我有幸被领导选中为财富顾问总监,虽然挑战非常大,但我更多想到的是能为公司多做点事情的机会来了。从团队初期去各大高校等多渠道的搜集人才,到团队初具规模后对财富顾问考核制度,业务知识,营销渠道和技能等进行集中培训,以及之后组织团队团建、开展营销活动、组织制作课程、提高服务能力等工作。一路走来,虽然艰辛,但看到目前团队已经逐步成熟、充满朝气和战斗力,并为营业部的创造了优秀的业绩。我心里想,我的梦想已经长成了一棵小树,它将更加成熟而强壮!

这些年,公司的进步和发展奔腾向前,浩浩荡荡,势不可挡!2021年5月7日,随着一声锣响,财达证券成功登录A股市场,整个公司一片欢呼!那一刻,我清晰的知道了,我的财达梦就是“与公司共成长”,正是这梦想的力量,使我不断前进,不断提升,它就像我人生中的指南针,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来到财达这个大家庭已经13年有余,经过多年的历练,我从当初的职场小白成长为独当一面,带领财富顾问团队为公司创业绩的财富顾问总监。未来路还很长,我想对自己说,不管未来遇到什么经历什么,都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愿我们得偿所愿,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