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财达梦】刘子晨:奋楫扬帆财达梦 初心不改续征程

2022-06-16 10:30:00 来源:财达证券文化在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曾经小心翼翼走进石家庄桥西区工农路558号2层大会议室参加入职面试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回首一看,却也已经是快7年前了。作为追梦者,7年来逐梦的每一步都伴随着公司的壮大和腾飞。

2015年,市场火爆,公司客服中心的办公大厅内一片繁忙的景象,作为一名进入证券行业只有几个月的新人,通过选拔和培训,我调入呼入组开始直面客户。在遇到因为行情波动而变得“情绪化”的投资者冲你大喊大叫的发泄时,想到我们作为公司连接客户的“桥梁”和“窗口”,只有以更豁达的心境、更专业的服务才能将营业部辛苦开发的客户留住时,才真正领领悟“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才真正体会个人和公司荣辱与共的信仰,才真正能放下心中的委屈,重拾微笑向再来电的客户说出那句“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而就在这一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革,成功召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正式更名为“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随后,以“股东来了”为契机,开始了我投教专职人员的工作,经过团队小伙伴们的不懈努力,我们短短几年拿下三个“君鼎奖”以及监管机构、交易所、行业媒体的多个荣誉奖项,而我个人的快速成长也恰恰反映了投资者教育工作在行业及公司内快速发展的缩影。投资者教育工作,尤其是我所负责的投教活动策划方面,与其他工作不太一样,它要有宽广的知识面,敏锐的市场“嗅觉”,不断策划创新、多方组织协调的能力等,而且还要“高调”的开展,旗帜鲜明的通过一场场活动将公司理性投资理念、保护中小投资者的作为和声音传递出去。而期间最令我感到欣喜、最有成就感的,一定就是2021年7月,在各级领导、股东、投资者及媒体共同见证下,我们投教团队从立项、理念定位、参与设计、装修驻场,一直到将建成运营“投教基地”呈献给河北资本市场的时刻。

而就在这一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首发上市,股票简称“财达证券”,股票代码“600906”。

2022年,我又完成身份转换,以“合规专员”的身份重新出发,而就在这一年,公司迎来成立20周年的新起点。栉风沐雨二十载,同心逐梦启新程,公司秉承着“竞进有为 行稳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用“诚信、稳健、创新、勤勉”的企业精神书写出了一条极具财达特色的发展壮大之路。作为百年财达梦的见证者、践行者,我将不断汲取梦想之力量,踔厉奋发,踵事增华,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当下,呼唤未来。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