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男子被困水中 消防紧急营救

2022-06-13 10:0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0日12时52分,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文庙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位于滹沱河内一男子被困水中,情况十分紧急,当地消防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2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营救。

12时5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站立在河水内距离岸边约10米左右的位置,河水已经淹没男子脖颈位置,情况万分紧急。

消防救援人员穿戴好救援装备,携带救生圈向男子慢慢靠近男子后,将救生圈及安全绳套在其身上,合力将男子营救上岸。

移交当地民警。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