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税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税务体验师“走流程”

2022-06-13 09:5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着眼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近日,香河县税务局邀请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税务体验师走进税务局,走到办税窗口,零距离开展座谈交流,全流程体验增值税留抵退税服务。

“在留抵退税体验过程中,弹窗提示清晰、操作简便明了,退税及时高效,实实在在为纳税人提供了便利服务,让政策红利及时转化为支持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人大代表杨霞谈了自己的办税感受。座谈中,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在政策宣传、业务办理、退税到账等环节的体验感受,对税务部门落实退税政策所做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在办税厅办税体验中,税务体验师徐迎朝对办税服务窗口缩短办税时长给予充分赞赏,同时对留抵退税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香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辉表示,香河县税务局将聚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便民办税缴费举措,积极贯彻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切实提升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理的便利度、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推动留抵退税更加精准覆盖市场主体,进一步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林)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