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2-06-02 15:55:40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1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后,定州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定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会议并宣布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马立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重要意义、突出特点、部署安排、具体要求等,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地见效。要大力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企业第一责任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赋予的七项职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对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细致地自查自纠,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曝光问题隐患,开展好“安全生产定州行”活动;创新形式,开展好“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上线下活动;协调联动,开展好“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以案为鉴,开展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