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河北泊头“成长有我”警营开放日: 学生走进警营 体验不一样的“警彩”

2022-05-31 17:23:36 来源:泊头公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密切警民关系,5月30日,河北泊头市公安局在三井广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一起探秘警营,这是为孩子们送上的最好礼物。

特警叔叔表演的最小作战单元的演习,许多同学都想跃跃欲试想演一回警察和歹徒。

“这就是防爆枪啊!太厉害了!我这是第一次见到真枪.....”

禁毒民警为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引导同学们远离毒品。

交警为同学们表演交通指挥手势和分解动作。

警犬队队员带着萌犬“多多”表演的血迹搜索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在活动的最后,警察叔叔为三年级的赵景文同学送上了一个小礼物。疫情期间赵景文同学拿出自己所有的压岁钱为民警买了三十个盒饭,春寒料峭的时节却温暖了许多民警的心........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增进了学生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更进一步的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同时预防青少年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