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警方破获数起盗窃案

2022-05-30 17: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和分局党委统一部署,结合“铸盾2022”和“金盾风暴”专项行动,不断加大打击侵财类犯罪的力度,取得显著成效。日前,该分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数起盗窃案。

2022年4月27日,兴安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李某报案称:某厂区北门的铁质护栏被盗。接警后,该所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锁定了嫌疑人身影。经进一步分析研判,成功确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并锁定其落脚点。经蹲守,办案民警在石家庄市高新区某小区内将违法嫌疑人李某强(男,51岁,石家庄市人)抓获。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李某强对其出于图财目的,将某厂区门口铁质栏杆掰断后盗走,卖给废品收购站获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强已被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2年5月20日7时许,珠峰刑警中队接到辖区群众王先生报警称:当日凌晨,其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某地的打印店被盗。接到报案后,该中队立刻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摸排走访,并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技术支持下,最终确认了实施盗窃嫌疑人的真实身份。5月22日,办案民警在石家庄市高新区某村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毕某宇(男,20岁,石家庄市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毕某宇对其盗窃某打印店店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犯罪嫌疑人毕某宇还交代了其于2020年12月1日凌晨,在石家庄市高新区某饭店内盗窃38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毕某宇已被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王锋)

责任编辑:陈乾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