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保定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保定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2022-05-27 14:4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最大的公办综合性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占地面积43948平方米,建筑面积共4235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64人,在籍学生2771人。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宗旨,以创建河北省窗口职业学校、城市品质职业学校为目标,以党组织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提高品质为核心,以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加强政治性、规范性、先进性建设,努力在保定市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改革先进单位”“保定市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保定市教育系统实绩突出单位”等荣誉称号,在河北省120项目学校建设绩效评价和动态调整中位于“名牌学校”第一档。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通讯员:张玉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