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建行保定分行举办“浓情厚爱,感恩相伴”母亲节劳动者港湾主题活动

2022-05-26 16: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乐)母亲有时候会“说谎”,有时候会“挑食”,有时候很“抠门”,母亲并不完美,但母爱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无私的,也是最伟大的。五月,春未尽,夏初临。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建行保定分行十五家网点召开了“浓情厚爱,感恩相伴”母亲节劳动者港湾主题活动,为伟大的“母亲们”送上一份祝福。

近日,建行保定分行多家网点举办金融知识宣讲、义诊、礼品赠送等多种形式劳动者港湾母亲节主题特色活动。亲切迎接每一客户,对进入大堂的每一位母亲表达问候,同时通过劳动者港湾公益活动吸引客户线上报名,邀请客户预约现场活动时间。本次活动得到我行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建设银行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反哺社会,服务人民的美好生活。在营业网点补充完善惠民设施,包括饮用水、手机充电器、WIFI、微波炉、复印机、放大镜、拐杖、雨伞、轮椅、婴儿车等多达近30种堪称齐全的便民用品,为所有劳动者和有需要的社会公众提供休息、饮水、充电、阅读灯非金融服务。同时推出了“劳动者港湾”APP,实现附近可服务港湾自动推送、服务资源快速获取、精准定位和智能导航等功能,并通过持续优化升级,逐步将“劳动者港湾”APP打造成为以公益服务为特点、覆盖社会公众多类民生需求的线上综合服务平台。

建行保定分行将不断践行“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服务文化,进一步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增强网点服务社会能力,为百姓提供有温度的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闫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