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保定建行阜平支行和阜平县团县委举行“小青星驿站”揭牌仪式

2022-05-26 16: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宁)近日,阜平县第一家银行系统“小青星驿站”揭牌仪式在建设银行阜平支行顺利举行。团县委书记侯丽娜、副书记王硕,建行阜平支行行长韩文英 、副行长陈子达,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

 阜平支行在发展金融业务的同时也注重致力于社会公益的发展。依托“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广大户外工作者再添“热热饭”“喝口水”等便民新服务。此次与县团委共同挂牌成立的“小青星驿站”,除提供便民服务外,该驿站还将进一步推动打造“驿站+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模式,不断壮大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小青星驿站”以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为目标,以开放共享网点服务资源为载体,通过在建行阜平支行网点内部设立共享服务区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驿站的成立还可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向居民发放防范金融诈骗和反假币宣传资料、为社会大众提供“歇歇脚”“充充电”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努力将驿站打造成共享便民、公益为民、青年服务的品牌,成为青年志愿者的聚集地和“加油站”。

责任编辑:闫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