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圈马365”逃犯

2022-05-25 17: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高邑县公安局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圈马365”逃犯王某(男,34岁,天津市人)。

“圈马365”追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志强多次调度部署,要求实行一人一案一策一专班制度,尽快见成效、出战果。副局长张斌国亲自指挥逃犯研判抓捕工作,县局追逃专班认真梳理逃犯名单,强化信息拓展研判,经大量工作,终于摸清逃犯王某的行动轨迹。5月24日,县局抽调指挥、网安、刑警部门精干力量赴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开展抓捕工作,在市局网安支队、技侦支队的支持下,民警于当晚在该市一小区内将化名为“王涵”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桥西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珂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