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

2022-05-25 16:13:18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邯郸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邯郸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市“百日清零行动”进行安排部署。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凤鸣、四级调研员孟宪民,全市工贸监管监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大量企业复工复产,事故隐患增多,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易发生事故,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等不靠,主动谋划。会后迅速向本单位主要领导专题汇报,对照上级“百日清零行动”工作要求,逐项研究分析工作任务,结合各地实际,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措施,制定本地工作方案;及时反馈,奖惩并重。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市局将对工作开展扎实、效果明显的县(市、区)进行通报表彰,对工作组织不得力、行动走过场的进行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