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外地上网逃犯

2022-05-20 17: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藁城分局经深度研判,细致摸排,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帮信罪的网上逃犯杨某(男,石家庄市栾城区人)。

5月18日,该分局反诈中心民警在集中梳理网上逃犯信息时,发现杨某因涉嫌“帮信罪”被陕西警方上网追逃,后民警经精准分析研判获悉杨某在石家庄市区有活动迹象,民警立即赶赴石家庄市展开工作。经工作,于当日下午在石家庄市区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杨某对其于2021年8月,伙同他人办理银行卡并卖给境外赌博团伙用于洗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已被移交陕西省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