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2-05-20 17: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结合“铸盾2022”和“金盾风暴”专项行动,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广辟渠道、深挖线索,不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追缉力度。近日,该分局兴安刑警中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成功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于2022年5月18日被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串某栋(男,50岁,河北省邢台市人)抓获归案。


2022年5月19日,兴安刑警中队接该局合成作战中心推送线索: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串某栋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有活动轨迹。接此线索后,该中队民警立即开展进一步侦查工作,经进一步分析研判,最终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串某栋的具体位置。经预先蹲守、拉网布控,办案民警于当日上午11时许,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某地停车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串某栋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串某栋对其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串某栋已被移交河北保定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