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联盟路派出所两天内抓获3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2022-05-20 17: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铸盾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联盟路派出所积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主动作为,广辟线索来源,不断加大对非法买卖、出租、出售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近日,该所连续作战,两天内成功抓获3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嫌疑人。

5月16日,该所在工作中发现,嫌疑人李某(男,21岁,河南焦作人)、赵某(男,30岁,河北邯郸人)、高某(男,20岁,本市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破工作,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帮助下,经过分析研判、周密布控,成功锁定3名嫌疑人的具体位置。次日,办案民警在河南省焦作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某村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于17日上午在办案民警的劝导下主动投案自首。经讯问,三人对出借个人银行卡并从中获得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赵某、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