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公安局组织警力上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2022-05-20 17: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推动《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2022年5月18日上午,新乐市公安局信访大队组织警力,在新乐市文化广场进行了集中宣讲。


上午8时许,信访大队工作人员在新乐市文化广场悬挂了宣传条幅、摆放了宣传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传中,工作人员一边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条例》宣传单页,一边向大家认真讲解《条例》精神,详细解读了信访工作的体制机制以及信访事项的提出、受理和办理流程。同时,针对群众存在的疑问,工作人员还现场做出了解答,并就群众上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应当遵守的规定进行了反复强调。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支持与拥护,为今后更好开展信访工作打下了基础。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路濛 王书辉)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