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对在建煤矿进行安全检查

2022-05-20 11:04:04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7日,邢台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信都区应急管理局对正在建设中的劳武煤矿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查看了劳武煤矿组织开展大检查的工作方案,详细了解首轮自查情况,并逐项查看风险管控措施和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确保煤矿企业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对调度室、井口、风机房等地面场所和中央变电所、水泵房、运输大巷、拟投产回采工作面等井下场所开展全面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隐患、提供改进建议并限期整改,切实提升煤矿安全管理水平;查阅今年以来该煤矿的值班带班记录、会议纪要等材料,重点检查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定期组织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等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