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4米2货车发生追尾 消防营救被困司机

2022-05-19 17:4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8日23时10分接到报警:位于青银高速赵县段石家庄方向581公里处,一辆4米2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司机被困车内,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国柏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得知,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与前车发生追尾,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挡风玻璃碎成“蜘蛛网”状,司机右腿被变形的车体螺丝刺入,无法动弹。

消防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首先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绞盘对其变形车体刺入大腿螺丝周边框架处紧固牵引,使其位置不偏移,随后利用液压剪扩钳将方向盘拆除,为被困者腾出可移动空间,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营救,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往120急救车救治。(郭星怡)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