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剧院

河北省优秀剧目网络展演丨话剧《日出而作》

2022-05-19 15: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出而作》共三幕,按时间顺序展开,描写上个世纪太行山脚下一个生产队的一天:上午、下午、晚上。剧本一方面揭示当年农民生活的艰辛,一方面歌颂农民的勤劳善良。无声地道出上个世纪70年代中国广大农民渴望期盼改革的心声,折射农村改革的必然性和迫切性。

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凝‘剧’经典 ‘云端’盛宴——2022‘经典有约’河北省优秀剧目网络展演”专题,或点击链接:https://zhuanti.hebnews.cn/node_361747.htm观看完整剧目。

演出单位: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

获奖情况:第十三届“文华优秀剧目奖”


责任编辑:王润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