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20周年宣传片《梦想的力量》

2022-05-19 11:09:39 来源:财达证券文化在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财达证券20周年宣传片《梦想的力量》

该片于2022年4月7日在河北▪石家庄开机拍摄。通过捕捉广大职工在岗位上默默发光发热的奋斗群像,既展现了大家坚守平凡岗位的韧性,也记录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人生价值的思考。

背后的故事

第一个场景我们将公司正在实习或者入职几个月的职工召集到现场,还原董事长在人大演讲的场景,希望新一代财达青年能够体会到“有梦想才有未来”的深刻含义!

五位公司90后职工饰演了托管佳木斯证券时的托管团队,他们连续拍摄12小时到凌晨3点,只为还原当时的几个场景,虽然大量的镜头我们没有用到实片当中,相信过程更让人难忘!

本季宣传片我们采用了微电影和传统宣传片相结合的方式,有106名职工参与其中,我们运用了很多背影、若隐若现的面孔,因为他们不是代表某个人,而是3000敬业奉献的财达人的缩影,希望大家能从这些身影中看到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自己!

梦想的力量

每一步迈进

都登临一座高峰

每一次跨越

都实现一个梦想

风雨兼程二十载

收获与发展并行

肩负国企使命 践行金融报国

筑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