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河北联邦国际学校

河北联邦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举行中考体考出征仪式

2022-05-19 16: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如洁)三年风雨磨砺,今朝鲲鹏展翅。为激发体考学子的斗志,增强学生信心,5月17日下午,河北联邦外国语学校初三年级举行了中考体考出征仪式。

仪式上,各班级体育教师、送考带队教师和班级小组组长依次走上主席台,宣誓表态,他们意气风发,信心十足,呐喊声和加油声不绝于耳。初中部副校长张宪和教导处副主任杨阳带领学生昂扬宣誓。体育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体育考试注意事项,勉励学子超越极限,争取体考满分。初中部校长宋素金为考生送上了殷切的嘱咐和诚挚的祝福,祝同学们带着坚定的信心、必胜的信念,考出优异成绩。

当晚,初一、初二学生代表有序为初三学生送来考前祝福,用精致的贺卡、手工艺品等寄托祝愿,祝福学长学姐们在体考中旗开得胜,在中考一举夺魁。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