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狮城正青春

沧州市希望工程“梦想读书计划”点亮孩子读书梦

2022-05-18 13: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以来,共青团沧州市委在全市发起了“梦想读书计划”,联系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向沧州提供了92000册价值197万余元的图书,为孩子们学习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4月19日,团市委在盐山县凤凰路小学报告厅举办了“梦想读书计划”启动仪式暨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角捐赠仪式,帮助盐山县边务镇窦边务中心小学等5所小学建立了“梦想图书角”。

5月10日,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中华儿慈会继续走进海兴县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帮助海兴县赵毛陶小学等10所小学建立“梦想图书角”。以“梦想读书计划”助力乡村振兴,帮助乡镇(农村)学校为学子们建设阅读空间。创造更好的读书条件,引领青少年成长成才。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以“梦想读书计划”为牵引,从“助学”和“育人”角度出发,以征集梦想书单、号召社会捐赠、陪伴阅读图书、宣传联动引领为工作主线,持续点亮孩子们的读书梦。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