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人能逃得过河北“露营”!

2022-05-17 10:41:34 来源:河北旅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露营”实属火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10个朋友圈,9个在露营,还有一个是在去露营的路上。

久居城市的生活,激发了人们对大自然和田野草地的渴望,想要离开枯燥的办公室,暂时摆脱身上的重重压力,回归山野,奔向大海,尽情地释放自己。

在河北,你不仅可以在“绿野仙踪”中露营,还可以面朝大海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

“Let's Go Camping!”

每一次出行,都是一种享受

将生活暂时搬到户外,自然触手可及

沉浸式享受轻松时光

网红轻奢露营地

趣那主题公园

花海/露营/土耳其热气球/荷兰风车

这里集齐了花海、露营、热气球、风车、奈良同款鹿等各种潮流玩法,可随意撒欢~

这个时节趣那花园农场的洋甘菊也静静开放了,足足有50亩洋甘菊,现场还可以购买鲜切花、自采鲜花茶呦~

安静的荷兰风车与周围的花海融合在一起都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她的美!

想去地中海看圣托里尼?不用走那么远,趣那花园就有,蓝白色调永远给人一种安静,随意一拍都是美美哒的照片~想去地中海看圣托里尼?不用走那么远,趣那花园就有,蓝白色调永远给人一种安静,随意一拍都是美美哒的照片~

地址: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滹沱河景区云龙大桥西侧

近郊的桃源秘境

漫山花溪谷

赏花/遛娃/露营

紧邻五岳寨国家森林公园与五岳寨主峰相同相连。一条清溪流贯溪谷,溪旁繁花似锦,盛景常新。

这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森林、山泉、草原、花园、瀑布等,一条清溪流贯全谷,好似当今世外桃源一般。周末时节,和家人一起来这里感受漫山漫水的慢生活~

地址:石家庄市灵寿县五岳寨漫山旅游休闲度假区

近郊的免费公园

昆仑公园旁

放风筝/遛娃/野餐

图 | 小红书菲伊君

如果你不想驱车几小时,大包小裹地跑到城市周边露营,那么石家庄昆仑公园旁的大草地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市区出发15min左右即可到达这个家门口的“大草原”了。

图 | 邱玉丰

在这里露营、放风筝、野餐、放空自己,简直是周末放飞自我的真宝藏之地!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昆仑公园旁

轻松惬意的野趣小镇

渔田小镇

篝火/野趣/农场

来到农场,咱就是要组团放肆撒欢儿,头顶蓝天,脚踏青草,农场周围帐篷顶顶,这种自然放松的氛围感,瞬间治愈了烦恼。

夜幕初降,天空有点点星光,手握燎燎火把点燃篝火,看漫天飞舞的火星落在空气中,柴火间,篝火在我们眼中呈现出浪漫的光晕,我们心中的星火也随之燃起。跳动的火焰,是狂欢序曲,人与人之间,仿佛回到初见时,温暖美好。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侯里村与大韩庄村之间

在海边的撒欢网红地

乐岛海洋王国

看海/沙滩/篝火

乐岛海洋王国景区,掀起了一场海滨沙滩露营热潮。在这里和朋友将营区提供的帐篷亲手搭建起来,与认识或不认识的人结成一个荒野村落。晚上吹着海风,吃着烤肉,喝着啤酒,围坐在篝火边唱歌跳舞,或闲坐发呆,或数星星,或钻进帐篷小天地看书听音乐——释放压力、找到自己~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龙海大道148号

藏满星星的浪漫营地

红花梁星空房车营地

数星星/微度假/野餐

红花梁星空房车营地,一房一景,带你体会“见山是山,见水是水”的意境。

告别酒店式服务,车子秒变房子。远离城市的车水马龙,约上三五好友,看着山间迷人风景,抛开生活和工作的琐事,实现你的“诗和远方”。

地址:张家口市崇礼区红花梁

这个夏天,远离城市喧嚣,短暂地与手机分开,来到大自然,做饭、看书、打牌与唱歌,享受自由和释放。

按下忙碌的暂停键,静静地在海边、树林感受生活的惬意,看日出、日落,仰望星辰与大海。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