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云游中国”活动上线!快来生成专属海报吧!

2022-05-17 10:38:48 来源:河北旅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河北各地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推出系列惠民措施,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关注参与。

目前“519中国旅游日——云游中国”活动已上线,粉丝可以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多种互动方式,发现中国的自然之美、文明旅游之美,旅游生态之美。听说还有精美礼品可以带回家呦~

【活动时间】:5月13日上午10:00-5月23日

【参与话题互动的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打开快手,发布带有#519中国旅游日#、#云游中国#、#519去旅游#的短视频,并在话题H5中参与互动打卡任务,可获得精美礼品和生成专属海报。

【观看直播的方式】:在话题互动页面底部的“云旅游 在快手”位置点击即可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