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迎“中国旅游日”,保定野三坡景区、保定清西陵、石家庄藤龙山风景区推出丰富多彩文旅惠民活动

2022-05-16 17:36:20 来源:河北旅游TV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省内各景区在严格落实限量、错峰、预约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戳视频了解一下。

五月的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景区,娇柔明媚,清幽空冥的山色,清澈湛蓝的河水,一切都显得那么郁郁葱葱、生机勃勃。为了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野三坡景区将在5月19日当天进行“云游野三坡”直播活动。

位于保定易县永宁山下的清西陵,山川秀美,景物天成。这里群山环护,河道纵横,有中国最大的人工古松林,被誉为可以深呼吸的天然氧吧。

藤龙山风景区位于平山县王坡乡北部,是一处集地质景观、森林生态、人文历史景观于一体的原生态自然风景旅游区。5月的藤龙山,峡谷两岸翠峰耸立,溪谷中间流水潺潺,鸟音泉语,深幽秀丽。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