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天!演出、展览、美景、半价优惠……秦皇岛带你嗨!

2022-05-16 17:36:40 来源:秦皇岛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发放文化旅游惠民券、推出打折优惠措施、组织各类文艺汇演、打造网络宣传平台……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开展“旅游惠民月”活动,为市民送上文化旅游盛宴。

据了解,今年的“旅游惠民月”贯穿整个5月,连日来,我市各县区积极参与“旅游惠民月”活动,广泛组织动员,统筹各类资源,丰富惠民“大礼包”,引导市民通过多种方式有序参与文化旅游活动,共赏演出、共看美景。

为丰富市民文化旅游市场,我市将举行多场文化演出和展览活动,各大旅游企业纷纷推出打折优惠活动。2022《春之兰》经典影视插曲民族音乐会、大型古装评剧《豆汁记》等演出陆续登场,“‘百年耀华’耀华玻璃厂老照片展”“山海传奇秦皇岛长城故事传说展”则将带着市民寻回曾经的记忆。同时,天下第一关、老龙头、孟姜女庙、乐岛海洋王国等景区推出本地市民半价优惠票政策。

为让市民尽享“中国旅游日”带来的惠民成果,全市各县区备好文化和旅游惠民券,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各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官方微信,参与线上和线下活动领取,并游览签约景区和观看文艺展演等。

此外,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组织各县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联动,形成矩阵,推送“中国旅游日”活动及文化旅游惠民措施等信息,带领市民“云旅游”,让民众足不出户也可以领略到我市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推出优惠措施的景区:

天下第一关、老龙头、孟姜女庙、王家大院、闯关东、长寿山、角山、乐岛海洋王国、冰塘峪、乱刀峪、龙云谷、圣蓝海洋公园、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华夏酒庄、左右佳园等景区推出特价优惠票。

(具体优惠政策可拨打景区电话咨询)

旅游惠民月文艺展演:

大型古装评剧《秦香莲》;

2022《春之兰》经典影视插曲民族音乐会;

大型古装评剧《豆汁记》;

“浪漫秋冬季•别样秦皇岛”秋冬季摄影大赛影展;

“百年耀华”耀华玻璃厂老照片展;

山海传奇秦皇岛长城故事传说展;

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北戴河秦行宫遗址宣传活动;

《晨钟暮鼓》仿古表演。

(凭文化和旅游惠民券观看。具体名单持续更新中。)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