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半挂车与箱货车相撞 消防破拆营救2人

2022-05-12 16: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1日11时43分,位于长安区谈固大街与和平东路交口东行200米路南一辆半挂车与小箱货车相撞,其中小箱货车上主驾驶与副驾驶两人被困,急需救援,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平东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迅速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两人的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车体破碎的零件散落一地,车门无法打开,主驾驶司机与副驾驶人员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破拆工具将严重变形得车门将其破拆,扩大营救空间。再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和救援顶杆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1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被困主驾驶司机被成功救出。

随后对其副驾驶被困人员实施救助,在查看后发现副驾驶位置车身挤压变形太严重,消防救援人员将其对车辆正前方进行破拆同时对副驾驶位置用液压顶杆进行操作,经过12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副驾驶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120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井陉救治。(韩毅)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