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保定建行新一代系统与白沟试点联网信息平台对接成功

2022-05-09 16: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红、张晓青)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保定市中心支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行与白沟新城管委会积极探索,经过一年多的开发与测试,建行新一代系统与白沟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创新项目于3月28日成功对接,并实现首笔业务正常运行。

据了解,白沟试点是河北省唯一一个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白沟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是涵盖市场采购贸易各方经营主体和贸易全流程的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保定建行是首家与该平台实现对接的金融机构。对接上线后,联网信息平台与建行新一代系统之间可进行业务信息的电子交互传输,提高了银行柜员业务处理及企业收结汇效率,实现了对白沟试点企业商户外汇动态监测。

建行新一代系统与白沟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的成功对接,是积极践行坚持人民至上,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新举措。接下来,保定建行将继续完善和优化业务流程,加强合规管理,进一步推动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良性运营,积极为改善百姓办事体验和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赋能,为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闫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