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正青春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三届青年干部论坛

2022-05-07 19: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三届青年干部论坛。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陈玉)今天,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三届青年干部论坛。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主持活动。

赵新喜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举办这次论坛的目的就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寄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鼓舞工作干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负光阴、不负韶华。

赵新喜强调,三年多来,全局青年干部与局党组同心同德、同向而行,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自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求真务实、拼搏奋进,跑出了一个好成绩、干出了一片新天地。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医疗保障事业的传承者、接班人。只有把青年干部培养好,医疗保障事业才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只有把青年干部锻炼强,医疗保障事业才能蒸蒸日上、行稳致远!

赵新喜要求,新时代医疗保障系统的青年干部,一要“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千古风流在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三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凝神聚力、执着奋进;四要“只留清气满乾坤”,清正廉洁、作风过硬。

5月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三届青年干部论坛。

会上,5名青年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机关团委有关同志以及各处室单位40周岁以下的青年干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