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银行:普惠金融落实处 小微企业感温暖

2022-05-06 11: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利率低、放款快,这样的金融产品真是太接地气了。”5月5日,在秦皇岛银行海城支行办公室内,通过业务审核资料后,一笔50万元的“车商贷”立即转账到了汽车经销公司的账户之上,从事汽车销售工作十年的车商刘先生对此服务赞不绝口。

让汽车销售商连连称赞的是秦皇岛银行2022年推出的金融产品“车商贷”。根据大多数汽车经销从业者为小微企业的情况,快速响应政策,利用自身优势,秦皇岛银行与秦皇岛道源汽车贸易公司合作创新研发了一套针对车商的“车商贷”产品系统,更好服务小微企业。此系统集合了大数据查询,车辆实时通讯识别和警示,北斗GPS定位、wifi定位、LBS定位,OCR识别、线上申请、审批、视频面签等功能。

“之所以推出这款产品,跟秦皇岛银行近年来把发展普惠金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提倡执行金融回归本源,增强金融普惠性,切实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有着直接关系”。秦皇岛银行海城支行行长徐建介绍,‘车商贷’产品具备期限灵活、审批快速的特点,真正让普惠金融政策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秦皇岛银行海城支行与多家汽车经销商开展了贷款业务以及货车分期贷款业务。累计放款210笔,金额1.4亿元,已达成合作协议车商共计40家。

据了解,成立于1998年的秦皇岛银行,是秦皇岛地区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国有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先后荣获全国最具成长潜力城市商业银行”“省级创城先进单位”“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十佳商业银行”“河北省最具成长性企业”“河北省明星企业”“文明单位标兵”“百姓满意企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奖”“先进基层党组织”“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募捐工作优秀单位”,被河北省委、省政府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被河北省政府评为“省级质量奖组织奖提名”。(龙雨腾)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