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公安局举行 升国旗、唱国歌、重温警察誓词”仪式

2022-05-05 17:3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激发全警爱国主义热情,大力培树“忠诚、正气、担当、实干”的警队精神,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5月5日上午,深泽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重温警察誓词”仪式。政委苏光主持,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立新作重要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科室所队长、局机关全体民警和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点30分,参加升旗仪式民警警容严整,庄严列队,齐声高唱国歌,全体民辅警面向国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警察誓词。响亮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广大公安民辅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升旗仪式上,副县长、公安局长李立新指出,全体民辅警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全面推动金盾风暴“铲垢”和“铸盾2022”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要牢牢抓紧纪律作风整顿,以实际行动叫响做实“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瞄准建设“小而富、小而强、小而美”的新深泽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刘博文)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