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爱国拥军企业与青县后洼村签订蔬菜供销合作框架协议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05 11:18:05 来源: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1日上午,沧州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百汇连锁超市与青县后洼村签订蔬菜供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宝庄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乡村振兴局相关领导,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部分会员单位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青县后洼村党支部书记王洪彦介绍了后洼村的重要情况。他表示,后洼村以蔬菜种植为龙头产业,今天这次签约,对后洼村而言是难得的新机遇,也是进一步发展的新平台,作为一名兵支书,将带领村两委和全村人民,抢抓机遇、艰苦奋斗,推动后洼村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书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百汇超市总经理丁文达表示,作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的一员,百汇超市将不辜负领导们的信任和嘱托、不辜负后洼村父老乡亲的期盼,愿意为后洼村的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和百汇超市并肩战斗,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沧兴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焕平指出,会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力,发一份光。在今后的合作中,联合会将搭建好合作桥梁,尽最大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沧州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将根据实际,结合自身行业优势,在企业帮扶、就业创业、法律援助、政策支持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