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云端相遇 跃动青春活力——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云上运动会

2022-05-04 10: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丹 王瑾璐)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融合科技因素组织开展了“云端相遇 跃动青春活力”云上运动会,号召广大青年民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阳光和熙,春风宜人。针对青年民警的兴趣爱好,设置了AI跳绳、AI平板撑、AI开合跳、AI敏捷摸球、AI障碍跑等AI系类运动,包括AI跳绳、AI平板撑、AI开合跳、AI敏捷摸球、AI障碍跑等项目。青年民警通过运动闯关榜单,每天用运动数据行走北京故宫鸟巢线、北京奥森公园线、7天健步走养成赛等各类闯关比赛项目,使民警在同类型运动中提升运动兴趣。

活动开展二十多天以来,参与活动的青年民警精神抖擞、奋力争先。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湖边、T1航站楼停车场、前往高铁站的公路上、都留下了青年民警运动的足迹和身影,以昂扬向上的身影彰显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