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举行趣味运动会

2022-05-02 17: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的良好目的,4月29日下午,2022年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本届趣味会共设合力建塔、搬砖过河、插秧接力、蛟龙出海等12个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三个年级16个班级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合力建塔

插秧接力

在十人十足的项目中,几根小小的带子将十名同学连在了一起。他们肩并肩手挽手,喊着同样的口号,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进。短短的几十米,跌倒或成功,他们都荣辱与共。合力建塔中即使偶有失误,但我们没有听到责备,有的只是同学间互相鼓励的声音。

袋鼠跳

夹球往返接力

整个比赛虽紧张却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何成勇校长指出,生命在于运动,不论年龄的大小,他希望同学们动起来,在运动中寻找欢乐,在运动中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