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38中应邀为省国培计划第十三期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班学员讲座

2022-05-02 17:0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河北师范大学主办的省国培计划第十三期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作为河北省中小学书法实验学校,河北省示范性高中,教育部命名的“第三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校”,石家庄38中学校长刘莉、副校长吕锦应邀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中,刘莉校长以《守初心,激发活力求示范品牌;树特色,翰墨书香润师生芳华》为题,对以书法为特色的办学思想、发展战略、教师专业成长、教育教学成效等进行专题讲座,凭借思路开阔、工作扎实、研究深入、成果显著赢得参加省级培训专家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吕锦副校长对学校在线的一课书法实录课进行专家点评,并以“优秀书法教师应该具备的专业素养”为题进行讲座,从书法基本功、书法理论、教育学心理学理论、书法教法理论四个角度进行剖析讲解,纵横古今,深入浅出,紧扣课程改革新理念,紧贴国培教师真需求,国培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