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旗插在田间地头” 河北省农科院经作所党员专家“送技”同福共享农场

2022-04-30 15: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把党旗插在田间地头”,4月30日,由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党总支与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的省农科院经作所党员专家“送技”同福共享农场活动在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举办。相关农业技术专家出席此次活动,现场为同福共享农场带来农业科学种植技术指导。

图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书记阎立波现场讲话。

图为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农业公司总经理田建永致辞。

据了解,同福共享农场自开园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省农林科学院经作所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农林科学院技术专家们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把党旗插在田间地头”,让先进的农业技术在田间地头开花结果。

乡村振兴大幕已启,同福农业公司携手省农科院经作所以同福共享农场为示范基地,创立党员示范岗,共建高标准共享农场,打造“新时代共享农场样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瓜类室主任武彦荣现场讲话。

图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作所向同福共享农场赠送种子种苗。

据悉,同福共享农场位于美丽的滹沱河畔,紧邻河北大道,是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福共享农场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创造一个老年人的“梦想农耕乡村园”、儿童的“自然游乐园”,一个放松身心的休闲园,绿色健康的生态园。

图为专家们在田间地头对于种植技术问题现场解答讲解。

同福共享农场共两期,第一期分成150块,目前已售罄。第二期规划200块左右,分为室内、室外两种形式,温室内冬季也可种植一些反季蔬菜,保证大家一年四季吃上自己种的放心菜,目前已预售出去50多块。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这里租种土地,可以免费使用耕种工具、水源,享受到农业专家的详细指导,同时在同福超市等固定场所享受9折购物优惠,另外凭农场主证可以免费参观游览萌宠乐园、林下生态牧场、药材种植园、田园花海、同福智慧农场等景区。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