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开展线上家访

2022-04-29 11: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因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尚有少部分同学未到校。针对这种情况,学校秉持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开展了视频家访活动,为这些孩子送关心、送温暖。

家访中,班主任们向居家孩子们传递了学校领导和年级的关心,详细询问学生身体情况,了解学生居家状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班主任还安排班长、宿舍长或居家学生好友出镜连麦,大家相互关心,传递同学情谊。

随后,班主任们向居家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钉钉课程安排、上课路径等事项,希望家长督促学生按时上课,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减少因疫情居家带来的学习损失。

班主任们就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工作请家长督促孩子不外出、不聚集,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希望家长多与孩子的沟通、多陪伴,掌握学生情况。同时要和老师一起做好家校沟通,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

本次线上家访为居家学生送去了关心、温暖,送去了课程与服务,既拉近了师生关系,又促进了家校沟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