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冬奥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04-28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栗佳林)4月26下午,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了服务冬奥师生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家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院系管理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获奖先进个人、师生代表通过网络线上参会。大会由徐爱新院长主持。

会上,田云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冬奥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在志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并号召广大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全省优质高职院校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授予院团委、地方民族民间舞传承与创新基地“2022年冬奥会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冯文利书记为冬奥先进集体颁奖。学院党委授予王宏燕等36名干部教师“2022年冬奥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田云副院长、杜晓鸣副院长为冬奥教师先进个人颁奖。学院党委授予刘效军等109名大学生“2022年冬奥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纪委赵连有书记为冬奥志愿者先进个人颁奖。学院团委书记张萌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做典型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冯文利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各个领域、各个岗位所有为筹办举办冬奥作出贡献的工作者、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冯书记指出,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举办期间,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先后选派了130多名师生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各个岗位上,用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态度,用踏实、朴实、务实的实际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宣科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冯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北京冬奥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不断提升政治格局,强化责任担当,以开放包容的心态,迎难而上、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苦干实干、坚韧不拔的意志,执着专注、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品格,做好学院各领域各方面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建设事业快速、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